宋慧乔姜东元游巴黎疑恋爱 公司否认

2014年05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8日,韩国各大SNS网站上热传姜东元与宋慧乔在法国巴黎一起拍摄的照片,姜东元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UAA回应,两人是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到巴黎拍杂志写真。

宋慧乔、姜东元

  姜东元与宋慧乔不久前一起拍摄了电影《我的忐忑人生》,因此这次二人在巴黎的照片曝光,让不少粉丝猜测他们是不是以一起拍摄作品为契机发展成为了恋人。对此姜东元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UAA表示否认,称两人只是一起到巴黎拍杂志写真,还有不少工作人员随行,不是人们想象的二人旅行。

  姜东元与宋慧乔在《我的忐忑人生》中饰演一对夫妻,演绎了束手无策地看着患有早衰症的孩子比自己先行老去的父母,该片将在不久后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