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被曝青岛买房 网友调侃:要结婚

2014年05月28日07:17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26日,网友“望月苏”爆料称“黄晓明现身青岛南区延安三路民政局,工作人员爆料其办理离婚证明,且老婆不是angelababy,于是立刻炸起了锅。”事后,有疑似民政局的人回复,“他的确是回来买了一套房。买房是需要去民政局开相关证明的,没啥可八卦的。他人很随和像朋友一样,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合作,祝福他。”

两人昔日在电影中激吻(资料图)

  虽然已经澄清,但网友仍议论纷纷,“真的是要去民政局的,我去年就是去民政局办的,我在天津,不知道是不是青岛政策不一样。”“黄晓明还要办证买房?是贷款吗?”最近《你正常吗》节目中,有一道问题叫“不买房就不结婚正常吗?”,于是也有网友跟风调侃道,“黄晓明这是准备结婚的节奏?结婚前必备一套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