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被曝将留港读书 刘恺威学换尿片

2014年06月07日08:33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男星刘恺威与27岁大陆女星杨幂的爱情结晶品女儿“小糯米”日前出世,杨幂在医院休养五日后5日早晨出院。刘丹夫妇、刘恺威妹妹同杨幂经理人先后到达医院,刘丹同老婆衬到绝,分别穿上桃红色及粉红色上衣,还笑到合不拢嘴,一副“战斗格”迎接喜庆事!而“爱妻号”刘恺威就未有随家人到场,估计已经一早到达医院为杨幂打点一切,等齐全家人先现身,不过全程就不见杨幂父母踪影。

杨幂气色不错

  睡公主不怕吵

  直至11时许,脸色红润喜洋洋的杨幂在老公刘恺威陪伴下出院,二人更同穿蓝色情侣装兼戴黑超现身,虽然杨幂升级为人母,但仍旧力保持尖面兼手脚纤瘦!而初为人父的刘恺威则手持放有“小糯米”的BB篮,虽然“小糯米”被披住白纱嘅BB篮遮掩,但是朦胧间仍见到B女头戴白色帽,更化身“睡公主”侧身熟睡,完全未受现场嘈杂声嘈醒!护女心切的刘恺威更用手挡住BB篮,怕现场闪光灯闪到女儿!

  问刚荣升爸爸的心情,刘恺威自曝离开几步都会好惦记女儿,自己也加紧学习喂奶和换尿片,学做新手爸爸!此外,产前努力赚奶粉钱的杨幂在出院前还玩微博,转发自己新戏与相关新闻,认真敬业乐业!

  丹爷设下看宝宝时间表

  至于有孙万事足的丹爷接受访时笑笑口称,已定下看孙时间表,但无须向剧集《爱,回家》请假:“白天开工夜晚就见到孙女啦!(留港读书?)会在香港生活、读书,香港教育不错,(已定学校?)哪有那么快,我都不会给压力给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