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声明净身出户 与哈林离婚分文未取

2014年06月08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往事已过多年”,但当年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时究竟有什么条件,仍然迫使当事人亲自站出来澄清。6月6日,伊能静转发律师微博,声明自己离婚时净身出户,分文未取,并表示“祝福珍重,为未来活”。

伊能静转发律师微博 声明自己离婚时净身出户

  据朱晓磊律师的原帖表示,网络上有许多类似《伊能静离婚条件曝光 要房子不要孩子》等不实报道,对伊能静造成了名誉侵犯。男方庾澄庆已经否认过该消息,而伊能静也曾因此事将涉事媒体告上法院。

  6日,伊能静再次澄清自己,转发该律师声明,并写道:“净身出户,分文未取。协议可提交法院,再有恶言必法律追究,往事已过多年,祝福珍重,爲未来活。”(何小沁/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