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法国度蜜月 赵父不知细节

2014年06月08日08:51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5日在北京与赵又廷登记结婚,曾与她合作拍摄《单身单女》的古天乐在京出席活动时,在接受群访时不慎说漏嘴——在被问及是否有向刚结婚、曾合作过《单身男女》的好友高圆圆祝福时,古仔透露她和赵又廷此时正在法国度蜜月。待到发觉自己犯错,他赶紧解释说,“也不是她跟我说的啦,是我在香港的报纸上看到的。”

古天乐
高圆圆、赵又廷之前在巴黎拍婚纱照

  而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则维持一贯态度,“儿子的事,年轻人处理就好,我就等着当现成的主婚人”,他5日透过经纪人表示,儿子结婚细节他不参与,年轻人知道自己时间,全交由他们安排,是否在两岸宴客,他也不清楚,等确定宴客日期才会开始邀请亲友。

  赵又廷上月在巴黎拍婚纱照,5日在北京领结婚证,对儿子接踵而来的“人夫节奏”,赵树海对外都说不清楚,其实这也不是他第一次,4年前他的大儿子赵中廷瞒着他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赵又廷当时说传闻有点夸张,强调一家人感情非常好。两个儿子自主性强,只能说老爸老妈很民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