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跑马拉松赛激动洒泪 小腿现疤痕

2014年06月09日11:2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Selina自言“因祸得福”,虽因拍戏遭烧伤,但因而爱上运动。昨天她首次完成10公里马拉松赛事后激动洒泪,足见其小腿虽然尚有疤痕,但康复进度十分良好。

Selina辛苦跑完十公里赛

  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在2010年于内地拍戏因爆炸场面失误而严重烧伤,自此暂别娱乐圈接受长时间康复治疗。现已为人妻的Selina昨天参加台北大型马拉松活动,同场更是星光熠熠,除有来自台湾的徐熙娣(小S)、张钧甯等外,也有特意由香港到台的徐濠萦及张惠雅(Regen)。很久没有露面的Selina以运动造型参加10公里赛事,更露出一小截小腿,虽然看到其小腿还有疤痕,但足以看到康复进度良好。

  首次跑完10公里的Selina,获得证明完成赛事的奖牌后非常兴奋,之后向奖牌嘟嘴卖萌上载脸书分享:“生平第一次跑10K!还是在只睡两个小时的状况下

  喔!虽然中间一度只能用走的,但最后还是跑向了终点,到达的一刻,我忍不住激动喷泪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因为复健而开始运动,进而爱上运动,也是一种 ‘因祸得福’吧!”

  另一名参赛明星张钧甯被问及旧爱赵又廷跟高圆圆的结婚喜讯时,她笑言很替对方开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