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首度曝光儿子照片 带女儿赴医院陪产

2014年06月15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齐秦夫妇6月9日上午在台北剖腹生产喜获麟儿,母子均安。这也是齐秦结婚后,太太第二度进产房,喜获麟儿加上女儿齐心,齐秦一家成了二男二女的双“好”之家。 齐秦十分感谢媒体朋友及歌迷对于太太二度生产消息的关心。他当天自己是带着女儿齐心赶去医院陪产,今首度曝光儿子可爱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喜悦。

齐秦与儿子
齐秦温柔注视儿子
齐秦儿子首曝光

  齐秦为小女儿取名为齐心,而儿子的名字齐秦将先等待太太身体休养些时日,再与太太共同商议决定。齐秦十分体恤太太在生产过程的艰辛,决定一家人要陪同太太在台湾停留做月子,让自己和小女儿成为太太最坚实的依靠。而小女儿齐心在看到弟弟的那一刻,完全无视他人,扬着嘴角,直盯着和自己血脉相承的弟弟看。齐秦表示;过去有许多海内外的媒体朋友们,都在公开场合看到过他太太怀着这个齐家新生命,十分谢谢大家的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