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弟弟嘲讽吴千语买粉丝 曾拒与女方合影

2014年06月16日10:28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身为“厦门李嘉诚”林华国长子的林峰与吴千语感情未定,但并不被外界看好。日前,传林峰弟弟一直不喜欢“未来嫂子”,去年5月林峰带女友到美国,出席胞弟林逸洺于南加州大学的毕业礼,制造机会让女友见家长。但其弟毕业礼当日拒绝跟吴千语合照,之后更在微博留言:“我也准备要买一堆“用户”&“手机用户”来破一万个粉丝!”

林峰与吴千语

  传峯弟是暗讽吴千语在微博买粉丝关注,事关入行短短3年的千语吴千语,在电影方面仍未有代表作,但微博粉丝却逾630万之多。

  峯弟暗讽吴千语的留言,被峯迷发现后,引发峯迷分成两批冲突,一批反千语BB的峯迷,留言力撑峯弟,至于拥护派则指峯弟“没教养”。夹在弟和女友中间的林峰,左右做人难。林峰经理人Candy表示:“那么私人的事不回应,但我知道不是,峯弟和千语关系OK。”吴千语经理人Carmen则说:“没有事实根据的事不回应,谢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