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吴京说漏嘴 谢楠腹中胎儿疑为女孩

2014年06月15日09: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6月13日,电影《杀破狼Ⅱ》在香港举行媒体见面会。即将升级当爹的吴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掩饰不住一脸的喜气,更自曝很羡慕太太和腹中胎儿间的母女情,一不小心,疑似透露了胎儿的性别。他坦言,特别希望能先生一个女孩,然后再生一个男孩,就像他和姐姐一样。

吴京谢楠婚纱照(资料图)

  吴京新片狂挨打  即将当爹很忐忑

  吴京曾在《杀破狼Ⅰ》有过精彩表现,他透露,在《杀破狼Ⅱ》中,自己变成了挨打的角色。假设一个镜头中3脚,拍16条,一天拍5个挨打的镜头。“那一天要挨240下打,我觉得这样也挺好,让观众心疼也是一种表演。”据悉,为了这部戏,吴京可谓博命演出,一场跳楼戏更让他摔伤了脚。

  “我觉得挺对不起太太的,没有认识她之前就接了这部戏。结果我现在要在香港拍戏,她挺着肚子一个人在北京独守空房,非常内疚。”吴京笑称,即将当爹,自己又紧张又忐忑。他已经和导演提前请了假,谢楠生的时候,他一定去产房陪她。而如今即将升格当爹的他也十分积极,不仅拍戏间隙经常向同戏演员张晋请教爸爸经,谈起孩子话题更是滔滔不绝。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坦言非常十分羡慕老婆谢楠和腹中胎儿的母女情,一不小心疑似透露了孩子性别。不过,随后,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吴京又立马往回找补:“还是把这件事包得久一点吧,不要去猜,他出生的那一刹那才是最幸福的。”吴京说道,自己希望谢楠能先生一个女孩,再生一个男孩,就像他和姐姐一样。此外,他还表示,以后一定会教孩子武功,起码让他们能有自保的能力。

  《杀破狼Ⅱ》汇集众硬汉  甄子丹遭弃用

  《杀破狼Ⅱ》汇集了古天乐[微博]、吴京、张晋、Tony Jaa、任达华[微博]等型男硬汉,阵容十分养眼。据悉,该剧将延续中国武术精神的故事核,讲述了卧底探员志杰被身患重病的黑帮头目洪爷关在泰国黑狱,一场人性善恶、因果宿命的战斗旋即展开。其中,古天乐将一反以往给观众留下的正面形象,挑战内心阴暗的大反派。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并没有继续邀请《杀破狼Ⅰ》中的主演甄子丹出演。监制黄柏高透露,甄子丹本人非常希望能出演这部电影,但片方觉得他与角色不契合,没有缘分。被问及是否因为甄子丹戏霸的负面新闻而弃用?黄柏高连连解释称:“没有,不是这个原因。”

  (高嘉阳/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