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不愿退出娱乐圈婚期停 吴千语梦碎

2014年06月21日02:01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2012年林与吴千语(BB)因为合作《男人如衣服》而 交往后,二人爱得既高调又痴缠,林峰更罕有地当众高呼七次“好爱”吴千语,只是二人虽然爱得痴缠,但却得不到林家人的认同。去年有传林峰不理会家人的反对,今年将会于家乡厦门迎娶吴千语,只是婚期未至,却突然爆出林弟林逸洺在微博留言暗讽“未来嫂子”,可见未过门的吴千语与林家关系仍未破冰。

林峰不愿退出娱乐圈被停婚期

  据了解,林峰本来以婚后退出娱乐圈,返回公司接掌家族生意,来换取家人同意他迎娶吴千语,但林始终仍然热爱演出,有意押后退出,令林父颇为不满,加上一向感情要好的弟弟,对“未来嫂嫂”充满敌意,令林峰左右做人难,亦直接令年底一心一意嫁入豪门做林家少奶奶的吴千语豪门梦碎。

  自从林与吴千语交往之后,外间一直不看好“语恋”,两年多来不时传出不利吴千语的传闻,例如一个月豪花男友金钱,不停买名牌手袋、出国旅行及要男友为她一家租住豪宅,令林家上下都觉得她是拜金女郎,非常反对二人来往。

  弟弟不满坚拒合照

  沉静一时的“语恋”,日前因为林弟林逸洺早前在自己微博留下一句:“我也准备要买一堆‘用户’‘手机用户’来破一万个粉丝!”成为一时热话。据知这段留言是 林逸洺暗讽“未来嫂嫂”吴千语为自己的微博买粉丝,可见二人关系之差。其实自从林与吴千语相恋之后,负面新闻不绝,就算身在美国的林逸洺亦有留意,再加上 从父亲口中得知某些真相,令林逸洺非常不满这位拜金女郎,两兄弟更曾因此而出现过争执,虽然最后弟弟尊重哥哥的决定,但却表示不接受这位“未来嫂嫂”。林 一直与弟弟感情要好,因此曾多次尝试为二人打好关系,就像去年5月林就趁弟弟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举行毕业礼,顺道携女友出席,希望为女友与家人打好关系,只 可惜当日林家上下都当吴千语是透明人,弟弟林逸洺更拒绝与吴千语合照,摆明不当对方是“一家人”,令林非常尴尬,一心要嫁入豪门的吴千语亦只有哑忍不出 声。“千语是不满意,可又能怎样,她知道抱怨没用,唯有死忍,到结婚成定局,到时想怎样都可以啦!”一名知情人士讲。

  厦门结婚防分身家

  其实自从林与吴千语相恋之后,林真的越爱越痴缠,更已视对方为终生伴侣,只是对于有“厦门李嘉城”之称的林父林华国来讲,儿子的女友只是小女星一名,身分已 是两个世界的人。再加上二人相恋后负面新闻不绝,虽然吴千语豪花的都是林自己赚来的收入,但已令林父非常不满,害怕有人被爱所蒙。

  “林华国贵为厦门首富,大把门当户对千金小姐给他拣,其实一直以来林华国都有介绍一千金小姐给林认识,但林就是看不上眼,眼里就只有吴千语。本来逢场作戏林华 国都没所谓,哪知林竟然已经想到结婚,林华国就反对。一来林华国人好保守,二来有哪个有钱佬不担心第日有事会给人分身家,所以林华国一直都好反对庄静这头 婚事。哪知林就用不结婚就不返公司接手生意做理由,搞到林华国没办法之下,就同意吴千语嫁入林家,条件就是两个人要返厦门注册同摆酒,同林要退出娱乐圈, 接手公司生意。返厦门注册表面上就是要光宗耀祖,但其实是因为中国婚姻法讲明,男女双方结婚前财产是不关另一半事,即是哪天真是要离婚,没人可以分到林身 家,最多都是分他结婚后赚到收入,可见林华国本身都不看好这段婚姻。”知情者续讲。

  退出反口捧打鸳鸯

  早前林在一个访问中曾表示自己总有一日要返公司接管生意,意味着他总有退出娱乐圈的一日,只是林一直憧憬娱乐圈,加上他一直稳站一线小生位置,要退出谈何容 易。本来为了迎娶千语,林已同意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但媒体收到可靠消息,指林对娱乐圈仍是雄心壮志,更打算由幕前转战幕后,自行开设经理人公司,由吴千语捧新人,因此林曾向父亲提出希望延迟回公司接手,激得林华国表明延迟回公司就同步延迟结婚,令林头痛不已。

  “本来林华国见林肯返公司接手都非常安慰,始终他年纪都不孝,希望自己有心有力时候,可以顺利交捧给林,那他就可以安安乐乐退下火线,哪知现在林又反口,林华国生气啦,所以就讲明结婚同返公司是同步进行,迟就一齐迟,早就一齐早,不可以分开进行。”知情者讲。

  力撑父母接受女友

  其实早年林决定加入娱乐圈后,林父一直都担心儿子会留恋娱乐圈而不愿回家打理家族生意,最后果然被林父批中。对于与千语爱得火热,林亦花尽心思,两边都打定底。林先在一个电台访问中表示自己一定会退出娱乐圈打理家族生意,向父亲大派定心丸。但另一方面又公开表示女友是结婚对象,又提及父母对女友印象不错,更不时催促他早日结婚产子,很想结婚。

  “同她(千语)相处之后我个人都变得开朗,好多时候都充满正能量。同她一起我好开心,以前我觉得自己好幼稚,工作之外不会懂得享受生活。遇上她之后先令我认清 自己,变成一个好男人。我要澄清父母一直都好支持我拍拖,还成日催我结婚,这次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家人支持,我会认真想下这回事,因为我好想自己小朋友,可 以同我一齐踢球,亦明作为长子嫡孙,是应该肩负起这个责任。”

  千语否认遭林峰家人嫌弃

  千语19日穿低胸婚纱现身在商场举行的婚嫁服务活动。对于有指男友林峰本想接管家族生意跟她结婚,后来决意留娱乐圈发展,令她嫁入豪门梦碎。千语表示私下聊 过,知道男友想做这行,不会退出, 一直以工作为先, 报道内容并不真实。林峰是否要接管家族生意才会娶她?千语说﹕“不关事,无听过这传闻。”她自言未恨嫁,未有结婚计划。

  千语表示好支持男友所有的决定。谈到林家生意达20亿?千语说﹕“太实质不知道,他的事业都不差,现在好多家庭不一定子承父业,可以自己创一片天地。”传闻千语不受林峰家人欢喜?她澄清﹕“已不是一次写,我之前都回应过,事实大家过时过节会一齐食饭、通电话。”

  有指林峰弟弟林逸洺在毕业礼拒与她合照,又在微博留言揶谕她的微博靠买粉丝支持?千语称峰弟不常留港,但跟对方间中有见面、聊天,在对方的毕业礼也有合照, 只是没有拿出来,强调自己的微博九成分享工作, 不会谈私人事,很少留意其他人的微博,亦没有买粉丝,她说﹕“报道出街后,弟弟有打电话给哥哥,说留言是很久之前的。我都毋须为这事去问,太认真对待新闻 就有很多事烦,我认识他的弟弟不会这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