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期定12月14日 送股票门店当聘礼

2014年06月21日02:01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古巨基和助理Lorraine(陈英雪) 的“地下情”长跑20年,终于传出好消息,将给44岁的女友正式名分,据悉婚期定在12月14日,而“1214”的国语发音是“一爱一世”,别具意义。

古巨基(左)戴口罩和女友看门店。

  剧了解,古巨基今年4月成立的“A Big Cake Company Limited”公司,Lorraine也是股东之一,持股比古巨基还要多,他俩还在香港上环艺术区PMQ租了两个门店,日前小俩口去看装修,古巨基戴帽 子、眼镜和口罩,和也戴口罩的女友,研究完装修,再看看周围环境,也顺便打探附近其他门店的生意,这个艺术区每个礼拜五、六都有夜市卖啤酒小吃,看来古巨 基准备在艺术区大搞生意、对准新娘子来说真是好棒的聘礼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