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一家四口试菜 4岁双胞胎女儿被曝光

2014年06月30日07:0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既要照顾马家一大三小,又要关照上月开分店的皮肤科诊所,公私两忙的黎姿,6月20日和丈夫马廷强,带着下月满四岁的女儿Pricia(家蔚)和Gianna(家镁),到大坑做排队党,试吃月初新开张的Hello Kitty主题餐厅。闲日依然大排长龙,等足整个一小时都没位置,二十四孝爸爸唯有转买外卖,让女儿们开心。

黎姿抱女儿出游
黎姿两个女儿
黎姿与老公

 

  让妈妈抱

  黎姿一对女儿Pricia(大孖家蔚)和Gianna(小孖家镁),是Kitty小粉丝。Hello Kitty主题餐厅月初在大坑开业,为了让女儿开心,20日黎姿抽出时间,与丈夫马廷强一起,带女儿到大坑做排队党吃菜。

  下午五时半,女儿由外佣陪着前往,坐七人车到达大坑,司机下车了解排队情况,原本坐在后座的小女儿Gianna,一马当先爬上车头位置,望着餐厅外的情况。

  十分钟后,黎姿同丈夫也达到,见到妈妈爸爸,小女儿第一时间撒娇扭抱,大女儿也树熊上身一样,从另一边夹住妈,最后要马廷强出手帮忙,与外佣合力才可以让大小女儿乖乖坐好。

  外卖补救

  两夫妻不介意大热天时为女儿做排队党,但小朋友耐性有限,等不够一小时,大女儿Pricia开始闹,黎姿一手将她抱起,再指向人龙,解释要排队等位。之后大女儿走去餐厅门外,与巨型Hello Kitty公仔合照。

  至于小女儿,发现家姐、妈妈不见了,立刻在车上嚎哭,外佣急着抱住女儿告知妈妈去了哪里,但是一样于事无补。最后决定放弃,一家人上车打道回府。

  护送妻女回家后,马廷强再出动,吩咐司机送他折返刚刚的主题餐厅,买了三袋外卖,再到附近买Pizz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