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起诉黄毅清案8月开庭 女儿或归妈妈

2014年07月01日06:48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6月23日,黄奕正式起诉丈夫黄毅清,状告其侵犯名誉权并要求离婚。早前黄奕曾委托律师向黄毅清发出三封律师函,求其删除微博并道歉,但黄毅清并没有理会。因此,23日下 午,黄奕正式起诉丈夫黄毅清侵犯名誉权,并要求离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已接受了黄奕递交的起诉材料。据最新消息,目前黄毅清应已收到法院传票。

黄奕昔日温馨一家

  黄毅清对律师函不理睬 黄奕决定起诉

  早在16日,黄奕曾经委托律师发出两封律师函和一封律师声明,坚决要离婚,称曾遭丈夫家暴,并希望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律师认为,黄毅清作为黄奕丈夫,不但不 帮助妻子维护其名誉权,反而转发内容严重失实的《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一文,并在微博上发表内容多处失实的《还原事实,还一个公道》一文,加重了原文 的不良影响。

  黄奕律师孙加锋表示,黄奕原本希望协议离婚,如果丈夫黄毅清删除微博、道歉并消除不良影响便不起诉。但律师函发表五日以后,黄毅清并没有与黄奕取得联系,因此6月23日,黄奕正式将其告上法庭,起诉其侵犯名誉权,并要求离婚,两案一同起诉,预计三个月内开庭。

  律师分析:女儿判给黄奕可能性大

  两人离婚的主要问题是女儿的抚养权归谁,孙律师分析说:“孩子还不到两周岁,判给女方对她的成长更有利,另外法官也会考虑整体因素,比如抚养小孩的环境、抚养人的品德等,最后还是要法官决定。”

  另外,黄毅清对孙律师提到的“报警记录和验伤记录,就足以确定家暴的事实”提出质疑,他认为黄奕存在“伪造文书,伪造签名,对他人恶意诽谤”等行为,并强调自己准备充足。黄毅清指出,黄奕方面提供的报警只写着“仅作为已接到报警人报告的状况,不做其他任何证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