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晓明包马尔代夫海底餐厅向baby求婚

2014年07月14日07: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7月13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出现在马尔代夫,男方更包下AKV岛的海底餐厅求婚。对于这一消息,双方经纪目前尚未有所回应,还待进一步求证。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黄晓明与baby

 

  该女网友还晒出朋友间的对话照片,该友人爆料,“黄晓明在马尔代夫包下海底餐厅向baby求婚”,并称媒体消息都没他快,之后又有另一网友发文补充黄晓明求婚细节,网友称,“男神”包下AKV岛上的海底餐厅,向交往四年的女神求婚,让婚讯更添真实性。

  黄晓明和Angelababy从2010年交往以来结婚的传言不断,虽然双方多次否认,但两人越来越大方的行为,让媒体觉得两人结婚的可能性越来越高。今年2月女方生日时,黄晓明现身香港还献上超跑当礼物,两人甜蜜相拥正式公开恋情,也将结婚的传闻推向高潮。如今传出海岛浪漫求婚传闻,有网友调侃称“这两人到底要求几次婚”,还有网友质疑传闻为新片炒作。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马尔代夫求婚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