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朱孝天与嫩模新欢亲吻照曝光(图)

2014年07月15日07: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与林熙蕾长达五年的恋情破灭后,朱孝天的感情一直倍受关注。自今年5月开始,朱孝天便经常在微博发布“公主与骑士”的博文,神秘的言论和文中所指令粉丝猜想。日前,有媒体踢爆朱孝天交往的新欢乃是内地嫩模姜欣雨。接着台湾媒体7月12日称,朱孝天承认恋情,称赞女友姜欣雨“人好,有欣赏才往来,希望外界给空间”。

疑似朱孝天与女友依偎照片
二人亲吻
姜欣雨生活照

  7月13日,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有人拍到了朱孝天和新欢的亲吻照,还写着:“恭喜孝天和欣雨,勇敢爱,在一起。”同时贴出两张照片,一张是两人依偎在一起,另一张则是两人亲密动情接吻。另据知情朋友称照片拍摄于姜欣雨的生日会上。两人看起来幸福甜蜜。

  朱孝天的感情世界比戏剧作品丰富,传出新欢后,昨有粉丝在微博留言祝福,“公主,好好待老爷,只要是他喜欢的,我们就喜欢,你也会是我们的公主”,但也有人留言说姜的鼻子和以前不一样,暗指她整形。(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朱孝天嫩模亲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