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孝天遭F4队友排挤 合体被曝是假象

2013年02月10日09:06  21CN

  导语:2013年江苏卫视蛇年春晚,花大手笔请来已各自“单飞”的台湾组合F4重聚,引来众多歌迷关注。F4到京合体后四人表现亲密,欲打破之前不和传言。但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四人在台上的表现只是假象,朱孝天[微博]仍被其他三人排挤。在京录制节目时,朱孝天不仅被相聊甚欢的三人隔离在外,甚至没有与队友同行,一直都是单独活动。

F4在江苏春晚上重聚 (资料图)

  江苏春晚邀F4重组知情人:朱孝天遭排斥

  因偶像剧《流星花园》红遍亚洲的台湾组合F4言承旭[微博]、周渝民、吴建豪微博、朱孝天四个大男孩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12年。但这么多年来,四人重聚的次数寥寥可数。F4自2008年连开7场演唱会后,成员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过,如今四人均有自己的事业,交集甚少。江苏卫视能请来久未同台的四人赴京参加江苏春晚节目录制,可见下足了功夫。

  F4合体让不少歌迷兴奋不已,但近日网络上却有消息称,身处现场的人员看到的却不是这样一幅兄弟情深的画面。有知情者透露,F4四人在录制时貌合神离,并不像台上表现的那般亲如兄弟。录制前一天,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搭乘同一航班从台湾抵京录制,唯独朱孝天一人单独前往。不但如此,在录制现场也很少看到四人聚在一起,基本都是分开行事,就算偶尔闲聊也都刻意把朱孝天隔离在外。这也不免让网友们回忆起,早年媒体曾爆出的朱孝天与言承旭不和的传闻。

  陈年旧怨仍存在歌迷盼能重归于好

  自从出道起,F4的不和传闻多年未断,其中朱孝天与吴建豪因为女友的问题产出矛盾,一度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而后朱孝天又与言承旭的言语冲突而备受争议。据台湾某媒体消息,朱孝天曾在微博上写到:“我人生最终的目的不是在演艺圈里打混到底,所以我可以不在乎很多事情。但演艺生涯却是Jerry(言承旭)的唯一,否则他何必这么要认真的打拼。”这番言论让不少F4的歌迷感到惊讶,而后四人不和的传闻也被更多人所知。

  虽然多年的怨气仍在,但四人在江苏春晚还是给足了歌迷面子尽显亲密。上台前四人相拥加油打气,言承旭更是含泪为自己一直以来的孩子气向队友道歉,由此爆出不和内幕。久违同台的F4也相当卖力演出,经典曲目《流星雨》让台下不少女观众感动落泪。有现场网友表示:“这四个大男孩都是有性格的人,偶尔产生矛盾歌迷可以理解,但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放下矛盾重归于好,他们是我们心中永远F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