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手机截图曝光 被指恋爱后脏话不断

2014年07月25日07:02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娱乐圈闯荡的明星,塑造公众形象绝对是一门必修课,能够成为“男神”、“女神”的其实也就那么几个人。好不容易打造出来的形象,因为一些言行而被拉下“神坛”也是分分钟的事。最近女神章子怡连连“自毁”让人大跌眼镜。

章子怡

  以前的章子怡:高端国际范

  章子怡出道后一直走的是国际路线。翻看章子怡6月29日以前,也就是给男友汪峰庆生之前的微博,受邀到温莎城堡英国女王家做客,见到了威廉王子;参加法国戛纳和法国卡布尔等各种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美照;还有拍电影或拍广告时的一些花絮照;更不乏分享“有些痛如果能像蒲公英细须那样轻易将它一吹而散,无常的生命也就无法积存太多的泪水!”这类“心灵鸡汤”。

  章子怡的微博也和其他明星一样会和圈内好友互赞顶人气、互转拉关注。不难看出,章子怡一直妥妥地贯彻着高大上、国际范的形象路线。

  现在的章子怡:狂放不羁

  今年6月29日汪峰生日当天,章子怡发出一条“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同时贴出有汪峰标志性黑框眼镜的蛋糕,甜蜜示爱男友。遭网友“王小呆”调侃:“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吗?”章子怡犀利回击:“你整明白了再废话!”该网友也毫不示弱,喊话章子怡:“赶紧去扯证吧!”随后,章子怡怒而在其微博用脏话首字拼音回复,女神就这样走上“自毁”路。

  而在前几天,又有港媒报道称,汪峰打算在8月2日的北京鸟巢演唱会上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随后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微信群聊的截图,内容是讨论这则“求婚新闻”,她怒斥该报道“逗比”,汪峰随后也转发并说:“假新闻‘蛋生’”。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截图脏话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