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汪峰8月鸟巢求婚章子怡 两人齐辟谣

2014年07月23日0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35岁章子怡与43岁汪峰被传出喜事已近,据汪峰好友透露,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10万观众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只是周迅上周三抢先在“ONE NIGHT”演唱会上结婚,汪峰担心自己的演唱会求婚策略被指抄袭,目前正在苦思新花招,不过汪峰姐姐汪青昨被问及此事,认为弟弟应该不会在演唱会加入求婚桥段。

传汪峰章子怡好事将至

  22日中午,章子怡汪峰相继发微博辟谣,章子怡怒斥港媒编新闻,汪峰则澄清演唱会只唱歌,不求婚。

  港媒称从汪峰好友处获得消息,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10万观众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只是周迅上周三抢先在“ONE NIGHT”演唱会上结婚,汪峰担心自己的演唱会求婚策略被指抄袭,目前正在苦思新花招。

  22日中午,章子怡首先斥该报道“逗比”,汪峰随后转发其微博透露自己的姐姐昨天确实接到过港媒的采访电话:“问8.2鸟巢到底想干什么?姐说鸟巢就是演唱会,唱歌给大家听。谁想假新闻就这样“蛋~生”了。别再给演唱会造势了,票卖得很好哦!”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鸟巢求婚辟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