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经高僧点化宽恕彭顺 2人亲密采购

2014年07月25日07: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老公彭顺搭上小三李悦彤后导致婚姻一度亮起红灯,台媒报道称一直深爱彭顺的李心洁获老公连月全力示好及经高僧点化后,终宽恕对方,并一起买菜注备做大餐,重拾恩爱。

李心洁彭顺同行购物
两人十分亲密似热恋中的情侣
李心洁似乎原谅了被曝出轨的彭顺

  与李心洁共处12载的彭顺曾涉及两次“偷食”事件,以于5月发生的“热吻”李悦彤最为轰动。李心洁上周到港工作,彭顺虽陪同在侧,但却低调地分开出入其下榻的酒店,直至17日下午5时,二人终被拍得在香港商场逛街,心洁双手全程绕实彭顺,场面温馨。

  李心洁手臂紧搂老公

  李心洁当日打扮清爽再配以素颜登场,并戴上啡色帽为免惹人注目,他们在超市购物时有商有量,彭顺更体贴地为太太推手推车,让心洁慢慢细喝手中的果汁,他们最终买了两大篮菜回家做大餐。

  行至停车场等候司机接载期间,彭顺也有负责拿起所有重物,而李心洁则继续搂着老公,两人边走边笑,像有说不尽的绵绵情话,中间二人四目交投更咧嘴而笑,恍如热恋情侣。

  闭关7天禅修解心结

  李心洁是虔诚的佛教徒,月初她还跑到寺庙禅修,闭关7天,跟随师父上完禅修课后,李心洁便由老公接载离开该处,当时坐于车厢中的李心洁气息不错,明显经过高僧指点后有所顿悟。李心洁此行到港是为香港电视的网剧《风云》试造型,至于彭顺亦正忙于筹拍新戏,两夫妻因而不用分隔异地。

  彭顺高调晒婚戒

  于上周三,李心洁现身港视基地时并没有回应与老公的关系如何,另一边,彭顺则独自到旺角闲逛,然后再回酒店交人,被媒体拍照及追问有否与李悦彤联络时,他虽充耳不闻,却伸出戴在无名指上的婚戒,摆明要与小三划清界,而李悦彤则被传已返港并曾于将军澳现身。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原谅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