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曝探望女儿视频 欲再争抚养权

2014年07月26日10:54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黄奕和黄毅清的微博骂战以离婚并以女儿的抚养权归女方而收场。7月24日,黄毅清精心制作视频,回忆离婚后女儿见到爸爸依依不舍的场景,并称“强行剥夺父爱母爱的行为,在任何地方都是站不住脚的。”视频中,黄毅清配上煽情的文字和音乐,力证女儿和爸爸感情深厚。

黄毅清晒出探望女儿的照片
女儿见到爸爸笑口颜开
黄毅清指女儿和黄奕在一起不开心
女儿哭喊着要爸爸抱

  7月24日19点36分,黄毅清借用女儿微博上传和黄奕离婚后,女儿见到爸爸依依不舍的视频,并以女儿的口气写道:“可不可以给我一次选择权……”在四分多钟的视频中,黄毅清配上煽情的音乐和文字,力证和爸爸感情深厚,在女儿被黄奕带走6天后再次见到黄毅清,女儿表情欢快兴奋。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44分,黄毅清转发此段视频,并称:“强行剥夺父爱母爱的行为,在任何地方都是站不住脚的,无论什么理由……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孩子,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黄奕与黄毅清早前为感情问题而公开对骂,还互发声明表明立场,黄毅清曾责备黄奕带着女儿在外现身是在做秀,还指女儿一刻都离不开他。对骂之后,7月4日,黄毅清与黄奕签署离婚协议。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女儿抚养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