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揍比伯内情:冲突诱因为米兰达

2014年08月01日10:59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早上传“布鲁姆大战比伯”视频的西班牙女记者安娜塔西娅-斯科尔科娃(Anastasia Skolkova)日前公布了更多有关这次冲突的细节,她表示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给了比伯不止一拳,而当时在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等多位好莱坞一线明星纷纷为布鲁姆的“义举”鼓掌。

据称比伯是这场冲突中挑衅的那一方
两人在餐厅外动手动脚

  两人的这次冲突发生在西班牙伊比萨岛的Cipriana餐厅里,据多位目击者透露,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进了餐厅之后直接走向布鲁姆,对他说了一些什么之后直接导致布鲁姆发飙。

  最早上传冲突视频的西班牙女记者安娜塔西娅-斯科尔科娃透露:“比伯进了餐厅之后径直走向布鲁姆,他说了些什么,之后布鲁姆暴起揍了比伯一拳。布鲁姆打了比伯之后,餐厅里几乎所有的人都开始鼓掌,琳赛开始大笑,一切都太美妙了。布鲁姆当时和迪卡普里奥一桌,他们那桌所有的客人都起立鼓掌。保安人员来了之后将两人分开,比伯和布鲁姆还想要继续开战,但保安当时已经认定是比伯先行挑衅,他们将比伯的手扭到背后,直接将这个熊孩子赶出了餐厅。”

  这位女记者透露,现场有多位好莱坞一线明星,其中包括迪卡普里奥,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和说唱歌手吹牛老爹(P Diddy)。她当时坐在布鲁姆隔壁一桌,她表示虽然视频中只能看到布鲁姆打出一拳就被众人分开,但其实总共发生了两次肢体冲突。

  包括这位女记者在内的多位现场目击证人证实,双方发生冲突是因为布鲁姆的前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但对于比伯现场说的话则有不同版本。有人说他自称2012年维多利亚秘密走秀活动之后睡了可儿,也有人说他让布鲁姆替他向可儿问好。

文章关键词: 奥兰多比伯冲突米兰达莱昂纳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