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被封夜店王 传曾经泡过14个女星

2014年08月23日00:4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房祖名、柯震东涉毒被捕后,事件持续发烧,他们的交友圈也引起大家的关注。

 戴佩妮曾与房祖名传绯闻。
房祖名(左)曾在香港被拍到带两辣妹从夜店离开。
梁静茹(右图)、大元(左图)和房祖名都传过绯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爱流连夜店,还会因人而异带友人到不同风格夜店,被封“夜店导航王”。他的绯闻也不少,叫不出名字的不算,跟他沾上绯闻的女星高达14个,众人熟知的有戴佩妮、梁静茹、大元和薛凯琪。

  爱到夜店招呼朋友

  据报道,房祖名对各地夜店了如指掌,人脉很广的他,夜店当然是他招待朋友必然去处,还会“对症下药”,针对有人爱喝酒、有人想泡妞,带去的夜店有所区别,比如王力宏爱音乐,他便带他到知名嘻哈歌手Lil Jon表演的夜店。

  据说他泡妞也很国际化,去年被拍到带乌拉圭混血洋妞回家过夜。

  他过去曾跟戴佩妮与梁静茹传过绯闻,有传两位女星还为他反目,如今都已有稳定感情的戴佩妮与梁静茹,前日对房祖名吸毒都不愿回应。

  大元与房祖名3年前传绯闻,同年底分手,大元前日透过经纪公司说:“他是一个工作很认真、也很善良的人,吸毒当然不对,但也希望大家再给他一次机会。”经纪公司表示,大元不担心被调查,因为她绝不碰毒品。

  “房东”常结伴泡夜店

  此外,据房祖名友人透露,他曾在男性友人饭局里,把手机电话本给友人看,问说这些女生认识吗?因为他担心跟友人撞了,先打预防针,泡妞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有香港媒体报道指柯震东与房祖名经常结伴泡夜店,他们的友人爆料指柯震东有女人缘,出现夜店容易引来异性埋身,连同行男友人都会艳福无边,所以房祖名都爱与柯震东出巡。泰渔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夜店绯闻女星泡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