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拒绝冰桶挑战疑暗示怀孕:你们懂的

2014年08月23日00:45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多名人、艺人为了让更多人了解ALS(渐冻人)患者并帮助他们,纷纷湿身响应“冰桶挑战”泼水捐款活动,就连6月28日才在美国产下女儿Ava的阿雅都湿身相挺,22日中午她在微博po冰桶灌顶的照片说:“我接受冰桶挑战!为公益而战。”最后还点名小S、谢娜、高圆圆接棒。

周迅疑暗示已经怀孕
周迅与高圣远

  而上月16日才和华裔好莱坞演员高圣远在杭州公益晚会上举行婚礼的周迅,凌晨也在微博响应“冰桶挑战”泼水捐款活动,但她说:“作为一个感恩于能够健康的活在这地球上的人,我非常珍惜每一点滴的水资源。我会尽力关注和帮助ALS基金会,但我不接受任何Ice Bucket Challenge。”文末还意有所指地说:“你们懂的”

  但这句话引发众多网友猜测,很多人都认为39岁的她看来是当妈了,好奇问:“我不懂呢。站在盆里就好啦,还是你有了小迅迅?”但也有粉丝为她辟谣:“不知道有什么好接力的?浪费水资源,这么想接力干脆都去验尿啊!”

文章关键词: 周迅冰桶挑战怀孕暗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