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拒主动验毒 称不愿好友二次受伤

2014年08月24日00: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房祖名北京涉毒,案情越演越烈,真假传言也如雪球般越滚越大。两人的好友陈柏霖之前被网友怀疑是“毒友”,陈原订23日在安徽参加某品牌代言粉丝会,21日临时喊停,让他更被质疑涉案。问到为何不主动检验以示清白?他的经纪人张力表示,因陈柏霖和“房东”是好友,不愿大动作切割、落井下石,不希望对好友造成二度伤害。

柯震东 房祖名 陈柏霖

  对已有媒体称陈柏霖早知房祖名、柯震东碰毒品,陈的经纪人张力澄清道:“他们曲解我的意思,柏霖和两人是朋友,无意落井下石。”

  对好友吸毒被逮,陈柏霖21日还是说:“孰能无过,愿一切安好。”张力表示,陈不会主动检查自清,但会配合检调调查,“陈柏霖从不碰毒,因为他童年见到亲人涉毒被逮,决心一辈子不碰毒”。

  陈柏霖原计划参加粉丝会,临时喊停,经纪公司表示陈因友人被逮心力交瘁,“为了证明我们的清白,之后愿意配合相关单位的调查”,张力说:“对品牌而言,他们标榜青春正能量,如果柏霖出席,大家一定会问他涉毒的事,就没有正能量了。”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拒绝验毒柯震东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