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殷桃新欢是李金羽 同回公寓疑已同居

2014年08月26日08:08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导语:“文体一家亲”式的跨界情缘在娱乐圈并不鲜见,日前又一对文体恋在风行的镜头下曝光了。

殷桃李金羽外出被拍
俩人同回公寓
李金羽 资料图片

  日前,在一家四合院式的高档酒店门口,殷桃表情轻松地等待李金羽,李金羽开车驶到酒店门前,他下车走到殷桃身前,两人“嘀咕”了两句,随后一起上车,“司机”换成了殷桃。本刊跟随殷桃的汽车来到了三里屯一座商场的地下车库,殷桃和李金羽先在地库洗车,洗完车两人一起前往商业区逛街。一个小时后殷桃和李金羽驾车又开到三里屯北街,两人并肩走向一间茶馆,这时他们故意保持一种“距离感”,没有任何交流。本刊注意到李金羽的手里拿着几本剧本,剧本上印着“我为子孙当北漂”几个字,事后本刊证实这正是目前殷桃主演的一部电视剧的剧名。进入茶馆殷桃和李金羽放松下来,展开热聊,这一聊就是4、5个小时,晚上八点左右两人走出茶馆,上车前殷桃脸上露出一种慵懒又略显焦急的表情,对李金羽轻声说了两句话,李金羽顺从地绕到驾驶门前上车,“心甘情愿”地当上了“司机”,十几分钟后汽车返回了殷桃的公寓。

  如今李金羽又谈上了一个名气更大的“女明星”女友,再谱“文体恋曲”,不知这一次恋爱未来是否能修成正果呢?

  相关资料:

  李金羽,辽宁沈阳人,足球运动员。2006年以26球傲视群雄获得中超金靴,并帮助鲁能第二次获得双冠王。2007年李金羽打入联赛100球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人。2010年,李金羽又在鲁能队夺得了自己的第三座中超冠军奖杯。2010年岁末,关于李金羽退役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是2011年1月2日,处于退役传言漩涡中的李金羽现身鲁能训练场,并参加了对抗赛。2011年1月5日,李金羽正式宣布退役。随后跟随李霄鹏,进入女足国家队教练组。2012年,李金羽回归鲁能,担任鲁能泰山俱乐部领队,2012年5月1日担任沈阳沈北队的助理教练,2013年5月中旬李金羽出任沈阳沈北队主教练,2014年5月12日微博宣布正式卸任沈阳中泽队(原沈阳沈北队)主教练一职。

文章关键词: 李金羽殷桃热恋同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