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遭公公吐槽:暴肥又性饥渴

2014年08月27日14: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丈夫Nick Cannon闹婚变,Nick的传教士父亲火上加油,在社交网站贴文暗示媳妇暴肥又性饥渴导致离婚。

日前与玛丽亚凯莉一起逛街的是其外甥。

  公公的贴文提出连串问题包括:“假如老婆喜欢性,男人又忍受不了她,那女人应该怎样做呢?”、“假如老婆肥了200磅,可丈夫喜欢太太苗条可人,那男人应该怎么做呢?”、“假如丈夫叫老婆不要堕胎,但老婆仍然做了,那个男人应该怎样做呢?”由于引来激烈回响,他随后删除文章,并发文指有人故意误导。另外,玛莉亚日前与一名壮男结伴上街,最终证实是其外甥。

文章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公公暴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