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曝与陈冠希情事:同时有20个女友

2014年08月27日07: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冠希前女友、嫩模谢芷蕙在接受媒体专访谈及与陈冠希的旧情时,不但大曝两人交往始末,更暗责陈冠希用情不专,同时拥有多达20位女友。据她透露与陈冠希通过约会通话软件相识交往后,禁不住对方甜言蜜语拍下亲密照片及视频,谁知竟成为一段挥之不去的噩梦,后悔当时自己年少无知,很傻很天真。

谢芷蕙

  谈相识:我们通过约会通话认识

  身高1米73、相貌甜美的谢芷蕙自13岁参加模特儿大赛出道后,然而真正让她一夜成名的,却是因被曝光与陈冠希的亲密舌吻照。据谢芷蕙透露,她与陈冠希通过玩约会通话软件相识。

  当时陈冠希一眼就看中年龄跟他相差15岁的谢芷蕙,并展开热烈追求。“那时我们两个真的是很好的,就是正常的谈恋爱,和其他情侣一样,当时他有一个潮店,所以送了我很多他店里的衣服和公仔”。据称陈冠希当时出手很大方,每次约会花费最少都数千元,并送给谢芷蕙很价格昂贵的公仔,甚至包括一套很少见的Hello Kitty胸罩哄她开心。

  谈交往:他同时拥有多达20位女友

  交往伊始,两人的感情非常甜蜜,即便不约会时,也要透过电话和网络隔空传情。谁知不久后,两人的私密激吻照被媒体曝光,一时引起轩然大波,随后陈冠希以“我们只是刚刚开始,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作为回应。

  然而谢芷蕙在此次采访中,却曝出分手内幕:“当时我身边有很多朋友、还有他的朋友都告诉我,说他很花心,有很多女朋友,那时候我也17、8岁了,长大了,很多事可以自己通过观察去判断,所以觉得自己真的好傻,以前那么信任他”。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前女友用情不专花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