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携爱女探班王岳伦 王诗龄晒美食撒娇

2014年09月1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由王岳伦执导的电影《爸爸的假期》近日正在韩国进行拍摄,9月9日晚,李湘带女儿王诗龄赴韩探班。王诗龄虽然在微博中晒出照片。头戴猫耳朵造型发卡的她,在爸爸王岳伦怀里卖萌撒娇。

图片来源:王诗龄微博

  除分享与父母团聚的照片外,王诗龄还不忘晒出美食,并写道:“到韩国探班爸爸,当然还有好吃的。”吃货气质显露无余。对着女儿又抱又亲的王岳伦心情甚好,也在微博留言:“老婆和小妞来探班过节,一扫多日的辛苦和疲惫,再苦再累也值得啊!”

  王诗龄萌态十足的照片引来网友赞美“肉肉的萌妹子,我喜欢”、“所以果然恬恬你小吃货么”,更有网友不忘提醒:“你的张亮叔叔也在韩国哦”。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王岳伦探班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