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吸引客户让妻子陪睡 妻子出轨上瘾后离婚

2014年12月18日15:5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可是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的张某就选错了道,他竟然选择让妻子作公关小姐来实现自己的事业,最终导致妻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2005年,同在无锡打工的张某与李某经人介绍相识。不久之后两人就恋爱结婚。2008年,经过几年的打拼,两人手中有了一定的积蓄,于是决定独自创业,随后辞掉原来的工作,开设了一家雨伞制造厂。

  伞厂设立之后,生产非常顺利,但是销售却不顺利,有时几个月都没有一分订单。

  为拉拢客户,张某让年轻美丽的妻子李某与一些潜在的客户发短信、上网聊天,主动约请对方吃饭、陪对方唱歌。

  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年轻美丽李某有时难免吃点“小亏”,回家之后经常与丈夫张某抱怨,可是张某却说现在做生意不容易,为了拉拢客户吃点亏是难免的,让李某忍让一下,并且暗示李某,如果碰上大客户,就算李某吃再大的亏也没关系。

  生意所需,加上丈夫的要求,李某之后几乎天天都在和客户上网聊天、陪客户吃饭、唱歌中度过,有时甚至为了吸引大客户,不惜“以身相许”。

  转眼间几年过去了,张某夫妻二人的伞厂生意日渐兴隆,张某也聘请了几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帮忙拉拢客户,不再需要妻子作公关了。

  可能是已经养成习惯,虽然不需要主动联系客户了,但是李某还是经常上网聊天,甚至背着丈夫和网友偷偷“开房”。

  张某发现妻子的行为之后,多次与妻子争吵、甚至厮打,致使二人的感情日渐淡化,最终李某诉至法院,要求与张某离婚。张某也非常“爽快”地表示愿意离婚。现该案件已经调解离婚结案,夫妻共同财产也已分割。(蒋光勇)

文章关键词: 离婚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