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街头卖拥抱救白血病男友 1分钟10元

2015年04月15日15: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用我一抱,换您10元,救我男友一命!”4月14日下午,河北廊坊三河市学院大街。一名女孩为了给身患白血病的男友筹钱治病,不惜放下尊严,上街头卖拥抱。但女孩的男友用下跪的方式,希望女友放弃该举动。(供图:CFP)

女孩街头卖拥抱救白血病男友
女孩与男友当街对跪

  但女孩的态度很坚决,俩人为了卖拥抱筹钱治病的问题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随后演变成双方当街对跪,抱头痛哭。路人们纷纷向这对情侣投去了感动的目光。据了解,这名女孩叫媛媛,而她的男友正是近日因火烤癌细胞走红网络的贾槟珲。

女孩街头卖拥抱救白血病男友

  媛媛告诉记者,她男友被河北燕达医院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通知准备交25万元骨髓移植手术押金,但贾槟珲根本就拿不出那么多钱。贾槟珲说他把没钱交押金的实情告诉了医生,希望手术延期。但医生告诉他骨髓捐献者约好的手术日期如果不做,以后怕捐献者不愿意再捐献了。

当街对跪

  面对医生的答复,贾槟珲不知如何是好。女友媛媛为了赶快给男友筹到钱治病,媛媛想到了之前北京有个父亲在街头做“人肉沙包”为儿子筹钱治病的新闻,于是她觉得自己可以卖拥抱,给别人抱一分钟,收10元钱。

两人抱头痛哭

  4月14日下午,媛媛拿着写有“用我一抱,换您10元,救我男友一命!”等字样的纸牌出现在河北廊坊街头。但贾槟珲得知女友这个举动后,和堂哥迅速赶来阻止,贾槟珲说,他不想女友为了救自己放下尊严,“媛媛为我的付出实在太多了,我不忍心再让她这样救我了。”

文章关键词: 白血病 男友 拥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