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产子的背后风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5:53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子淇和老公

  【有喜】有后必为大

  婚礼刚毕,老爷李兆基就向徐子淇送上重达163.33磅的黄金金砖,让新媳妇“一路生生生”;78岁农历寿辰当天,他除了在其半山

豪宅大摆鱼翅鲍鱼豪华宴会宴请家人和员工吃饭,还有“多子多孙巨型蛋糕”,取其意既有财又有百子千孙。果不其然,农历年廿八当日,徐子淇穿上平底鞋和友人在中环IFC购物,期间她一直维持双手相叠护肚姿势,同行友人也不时小心翼翼扶着她离开,行径俨如待产少妇。同行更有十名保镖筑成人墙,刻意遮掩她的凸肚。直至大年初二,徐子淇才在电话中亲证怀孕三个月。爱惜她的老爷更免她回家拜年,还特别迁就在四季酒店吃开年饭,丈夫李家诚更是晚晚陪伴,可见其“母凭子贵”。随着徐子淇有孕,李家的豪门生活细节也逐步揭开。包括其老爷李兆基寿宴上的蛋糕样式、宴会菜单和会后李兆基特别封红包给酒店员工等等,都尽入观众眼中。

  【护胎】出巡似王妃

  怀孕后徐子淇过上了富贵之极的养胎生活,并有营养师安排饮食。怀孕期间她经常约朋友到Cova喝茶过日子,每天吃燕窝与中药补身体。她也频频到中环和金钟一带名店逛街购物,当产前运动。3月她出巡扫货,在一位保镖及模特儿朋友陈君宜陪伴下现身金钟。进入一间百货公司时,该处即派出五六名保安为她护驾。闲适地逛两小时,她便花掉3万港元。养胎期间她曾一口气狂购5对平底鞋,订购保胎内裤和矫形胸围,买花花阔身裙,两万多港元的手镯刚试着戴上手便买下,又订购价值170万港元的名表,之前还向为她设计婚纱和晚装的名时装设计师郑兆良购入珠宝。徐子淇每次都是全身一百几十万元的行头出动逛街,手挽最新名牌限量手袋,黑色平治房车代步,身边照例必有保镖贴身保护李家后代安全,有时人数更多至10名,并且阻截记者骚扰。

  明星出巡购物在香港可算是常见,但带着10名保镖逛街却是异数,这点也只有李家媳妇才做得出来。相信所有少女和师奶看到这一幕,都会惊叹一句:“好巴闭(厉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