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产子的背后风云(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5:53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和谢霆锋

  【孕期】婆婆勤照料

  得到了奶奶的认同,柏芝开始了无忧无虑的孕期生活。春节期间,一家子还一起飞往温哥华探望95岁的祖母,并公开了一家五口的温馨全家福。从加拿大回港后,狄波拉又带着儿子和媳妇秘密飞往泰国拜神祈求胎儿平安。今年3月,霆锋开工,初尝奶奶滋味的拉姑陪着柏芝,戴上姐妹墨镜,与谢贤到中环置地喝下午茶。离开时柏芝与拉姑不约而同戴上墨镜并挽着手,果然“姐妹”情深!

  5月,柏芝面临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仍与狄波拉和胞姐碧芝等人到名店扫货。沿途需由姐姐扶着的柏芝,行动非常缓慢,明显怕动作太大会影响胎儿,廿四孝婆婆拉姑则冲在前头为柏芝开路,以免途人撞到“乖孙”。为免婆婆担心,登上扶手电梯时,柏芝用力抓紧扶手,即使胸前春光乍泄也未有理会。

  之后查小欣在节目中播出狄波拉的录音访问,问到柏芝准备生多个?她表示柏芝将生很多。至于会否会吃柏芝的醋?拉姑坦言:“霆锋是我的包袱,有人帮我拾了这包袱真开心,为甚么要吃她的醋呢?”且笑说:“儿子要严管,孙子要纵,所以日后我和孙子一起玩。柏芝怀孕以来,与婆婆的关系日益升温,使得“婆媳大战”出现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