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产子的背后风云(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5:53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和谢霆锋

  【有喜】一家终和睦

  之后锋芝两人开始为修补婆媳关系而做出了连番努力。包括电话攻势、跪地沏茶、找谢贤做“和事佬”请拉姑回家吃饭、给拉姑买名牌限量手袋讨她欢心等等。最初很生气的拉姑姑,语气终一次比一次温和,更陪柏芝买中药调理身体。

  直至11月,婆媳俩终于首次同桌吃饭。

  当晚大约8时许,拉姑在女儿婷婷陪同下,首次与儿媳张柏芝同桌吃饭,并特别选择跑马地的高级餐厅,而公公谢贤则并未赴会,估计是刻意制造机会让婆媳二人好好相处。而直至晚上10时许,众人才笑着离开。当中以拉姑反应最为兴奋,一直笑嘻嘻的她,步出门口时多次用手轻抚柏芝背部,呵护备至,不用多言显然已承认柏芝身份,而霆锋见到母亲与太太和谐共处,当然开心也来不及,相反柏芝可能是第一次与婆婆同桌吃饭,心情颇为紧张,只紧随老公身后。

  之后记者再致电拉姑,她在电话中仍难掩兴奋心情。再问她是如何消气的,她又一阵笑声说:“有什么消不消气的。”(柏芝用什么方法哄你?)“不要说哄,总之她做她的本分,我做我的本分。”(你对柏芝很照顾?)“长辈对后辈嘛!”(那柏芝是不是也很疼你?)“疼不疼我不要紧,对我儿子好就行,我将儿子全交给她,以后我不用再烦。”可见两人误会已冰释前嫌。不过当时问及拉姑柏芝孕事,她却矢口否认。

  事后拉姑表示一直不肯透露柏芝怀孕喜讯,但不记得家里有个很傻的叫谢贤。柏芝使出有喜这一招,终于降服野蛮奶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