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产子的背后风云(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5:53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柏芝和谢霆锋

  【临产】柏芝闹情绪

  不过“婆媳大战”刚结束,柏芝的“孕期综合症”就开始浮出水面。今年3月,传出柏芝因为情绪不稳定,需要霆锋半夜带其外出兜风减压。其实生孩子是柏芝多年来的“伟大目标”,紧张也在所难免。

  此前,有香港媒体传柏芝因为贪玩而导致身体弱,胎儿不稳,加上她怀孕前一直工作多,烟瘾大,生活没有规律,谢家张家都担心她娇弱的身体是否吃得消怀孕之苦。一位狄波拉的密友透露:“拉姑不仅日夜陪她聊天,还到处狂买救胎补品。”

  据柏芝的密友说:“刚开始柏芝知道有了BB,开心到哭,但是开心完没多久,她就开始变得好紧张,成天都说担心BB有病,又说担心BB出世后,不知会不会有什么事,搞得自己成天都容易急躁。”。另外,霆锋长期在外拍摄危险打戏也是柏芝担心的一个因素。霆锋更透露每晚下班回到家时,柏芝便立即全身上下为他检查,担心他隐瞒伤势,更千叮万嘱要他小心。

  今年5月,怀孕30周的柏芝,不理家人及家婆拉姑的反对,为了要在5月24日与霆锋共度婚后首个生日,毅然挺着大肚飞到无锡寻夫,只为与正忙于拍摄《浣花洗剑录》的霆锋共聚一晚。有传想抱孙想到发烧的拉姑,为此更与儿媳妇吵了几句,但这一切仍无法阻止柏芝上机。虽然一切正常,但家人已大为紧张,婆婆、柏芝妈和柏芝姐弟甚至轮流探访。最惨的还是赶剧赶到天昏地暗的霆锋,要抽空回港了解老婆情况。

  之后霆锋只好索性把柏芝接到无锡。怀孕8个月的张柏芝却因为爱郎谢霆锋拍戏迟归,在无锡酒店的豪华套房内自困绝食,大吵大闹,直到霆锋归来。预产期8月的柏芝,现已回港休养备产,这部“产子大戏”也告一段落。从成婚、不和到现在的全家齐心迎接新生命,这个故事也顺理成章地讲完了一个媳妇融入新家庭的经过。(文/新快报记者 朱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