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艾玛-斯通 怀旧娇娃(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5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跟一般明星不同的是,艾玛总是一身休闲打扮。

  原名:艾米丽·吉恩·斯通(Emily Jean Stone)

  出生日期:1988年11月6日

  身高:1.68米

  最喜欢的电影:卓别林的《城市之光》

  偶像:“甲壳虫”乐队

  美国喜剧片《太坏了》8月17日上映,13日在好莱坞的格鲁曼中国剧院举行了首映。女主角艾玛·斯通以其青春、清新、清纯的面孔成为了当天的焦点。

  艾玛·斯通于1988年11月6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出生,身高1.68米,拥有甜美迷人的笑容。年仅19岁的她不仅是个出色的电视演员,还是个才华洋溢的歌手和戏剧演员。艾玛自小就对表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年在凤凰城的山谷青年剧团工作的时候,艾玛开始初露矛头,受到别人的关注。当时艾玛的名字叫艾米丽,艾玛是她后来改的名字。

  艾玛曾在《小熊维尼的圣诞尾巴》、《公主与豌豆》、《灰姑娘》、《绿野仙踪》等多部戏剧中参加演出,颇具演艺天赋的她获得了不少好评和奖项。15岁那年,为了更好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艾玛来到了洛杉矶。

  2005年,在真人秀节目《寻找帕拉特里德家庭》中,艾玛扮演自己,并在节目中胜出。可惜的是,这个节目在美国不受欢迎,收视率一直欠佳。艾玛于是“投奔”热门电视剧《灵媒缉凶》、《马尔柯姆的一家》、《幸运路易》。艾玛还为儿童节目《扎克与科迪的套房生活》中伦顿·提普敦的狗配过音,这是她第一次尝试配音工作。

  目前福布斯电视台正在热播的新剧《急速狂奔》(Drive),观众就可以欣赏到艾玛的出色演技。艾玛饰演的是个性桀骜的现代派美少女维奥莱特·特利姆博,男主角约翰·特利姆博的女儿。

  不说不知道,艾玛这样一个21世纪的现代女孩还有着怀旧情怀,她最喜欢的电影是卓别林的《城市之光》。艾玛还是英国著名四人摇滚乐队组合“甲壳虫”的忠实粉丝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