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太太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6:01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弗雷德-汤普森及夫人杰瑞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早就拉开帷幕,代表民主、共和两党参选的8名竞选人已经亮相。与此同时,他们各自的配偶也粉墨登场。实际上,在各位竞选人使出浑身解数发表各自的政纲时,他们也许不会想到,他们的配偶也许能成为制胜关键。

  这8位总统竞选人的配偶可谓各有特点:前总统克林顿也许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第一先生”;有一人已经是10个孩子的祖母,另一人却尚无子女;有两人与疾病斗争不懈,另一人则刚刚结束在越南的人道主义之旅;还有一位竞选人配偶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有色”第一夫人。

  杰瑞-克内 年轻貌美

  在弗雷德-汤普森成为共和党总统竞选人之前,人们很少见过和听说过他的妻子杰瑞-克内。如果汤普森成功当选美国总统,美貌的克内就有望成为美国最年轻的第一夫人之一。

  现年40岁的克内身材苗条,金发碧眼。美联社报道形容说,她拥有“明星般”的容貌。同样由于年轻貌美,克内遭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一些人认为她的容貌是“旺夫相”,也有分析人士指出,她可能令汤普森失去共和党保守派的支持。

  克内是汤普森的第二个妻子,比他年轻24岁。据说华盛顿匿名人士承认,克内对汤普森的影响不小,是汤普森竞选班子近期人事变动的幕后主使者。而对于有关妻子的种种议论,汤普森一概否认。他说,通常是克内依照自己所言行事。提起妻子,汤普森顿显爱意,他说:“感谢上帝,有她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