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太太们(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6:01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及夫人希拉里

  比尔-克林顿 甘当配角

  希拉里是唯一一名女性竞选人,丈夫比尔-克林顿虽然连任两届美国总统,但仍愿以配角姿态帮助妻子竞选。

  克林顿的从政经验为希拉里赢得不少选民支持,但也引来竞争对手攻击,称希拉里可能会继承克林顿任职期间的错误经验。克林顿对此反击说,妻子当选总统后会独立决策,自己不会在政府任职,但愿成为白宫幕后顾问。他说:“希拉里不会把我拉入内阁,就算她这样打算,我也会反对……我想,那时我会在内阁之外帮她解决问题。”

  克林顿强调妻子当选后会是独立领导人,“重点在于,决策者是她(希拉里),由她拍板”。展望自己“身处幕后”的前景,克林顿开玩笑地说:“我会有间办公室,办公地点服从分配。如果他们想给我间白宫地下室,我也乐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