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太太们(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6:01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鲁道夫-朱利亚尼及夫人朱迪斯

  朱迪斯-朱利安尼 坚定伴侣

  朱迪斯-朱利安尼与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鲁道夫-朱利安尼都是第三次结婚,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成为坚定伴侣——这意味着朱利安尼在发表重要演讲时照样接听妻子的来电,也意味着朱迪斯一直坚定地陪伴在朱利安尼身边,无论当后者处理第二次破裂的婚姻时还是身患前列腺癌接受治疗时。

  朱利安尼宣布竞选总统以来,朱迪斯时常出现在其竞选活动中。朱利安尼曾公开说,如果自己当选,不会反对妻子出席内阁会议,特别是参加有关她感兴趣题目的会议,这番表态引来了强烈的反对和批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