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太太们(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6:01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约翰-爱德华兹及夫人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爱德华兹 悲情斗士

  丈夫约翰-爱德华兹竞选总统之际,伊丽莎白-爱德华兹的乳腺癌却复发了。被诊断为无法治愈的伊丽莎白仍然一门心思地帮丈夫竞选,她大胆、尖锐地批评丈夫的竞选对手,辛辣言词之下是一颗勇于抗争的斗士之心。

  现年58岁的伊丽莎白出生于海军家庭,从小随父亲四处游历,少年时在日本上学。由于这段经历,她从不惧怕与陌生人打交道。在北卡罗莱纳大学主修文学获得学士学位后,伊丽莎白继续深造美国文学。她最终转学法律,在法学院遇到小自己4岁的爱德华兹。

  此后30年里,他们每年都在同一家连锁店的餐厅庆祝结婚纪念日。

  1996年,他们16岁的儿子在

车祸中丧生。当时事业蒸蒸日上的伊丽莎白因此辞去工作,改随夫姓。她成天呆在家中,木然地对着调成静音的
天气预报
节目。连续两年,伊丽莎白沉浸在丧子的悲伤中,每天两次探访儿子的墓地。

  直到生下两个孩子,伊丽莎白才从悲伤中走了出来。然而,就在3年前,她被诊断患有乳腺癌,本以为当时治疗已经根治疾病,没想到如今复发并且无法治愈。

  美联社报道说,谈及爱德华兹的竞选对手,伊丽莎白的大胆、尖锐已经超过丈夫。她说,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回避谈论女性事宜,以为这样自己就能“像男人一样”。她甚至暗示,民主党竞选人奥巴马的有关讲话来自丈夫2004年参加总统竞选时的发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