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俄权贵女孩私生活(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1: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常奔波于各种社交场合的奇林盖洛夫觉得有点累

  杜马副主席女儿 创办杂志引领潮流

  俄罗斯诗人、杂志编辑卡斯尼尔-奇林盖洛夫一直认为俄罗斯没有自己的安吉丽娜-朱莉或者是布兰妮-斯皮尔斯,也就没有了解新潮穿衣风格的来源。但现在,走在潮流尖端的新一代俄罗斯社交名媛改变了这种状况。

  奇林盖洛夫今年25岁,她是最具魅力的北极探险者、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阿图尔-奇林盖洛夫的女儿。今年8月,俄罗斯在北冰洋海底插上俄罗斯旗帜的惊人之举正是由阿图尔-奇林盖洛夫领导的。

  不久前一个星期五的早晨11时,奇林盖洛夫早早地穿好高贵的晚装准备当晚参加水晶帝国施华洛世奇全球传讯副总裁纳迪尔-施华洛世奇举办的派对。晚上参加晚会,早上就穿好衣服?也许大家觉得很可笑,但在莫斯科这早已见怪不怪,因为莫斯科的交通阻塞情况根本不允许奇林盖洛夫傍晚再回去换衣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