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俄权贵女孩私生活(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1:2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斯尼尔的父亲阿图尔-奇林盖洛夫

  对被拍照感到厌烦

  奇林盖洛夫说:“名人的孩子之所以会如此出名是因为他们有钱打扮自己、买珠宝,到巴黎和伦敦去旅游,继而才成为媒体焦点。”

  目前奇林盖洛夫正在开创自己的事业,她已经开始着手创办以俄罗斯jet set富豪为主要读者的杂志《骄傲》。

  某个星期一凌晨1时,在大都会酒店的贵宾区里,国际时装设计比赛“俄罗斯侧影奖”刚刚举办完赛后派对。奇林盖洛夫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咖啡桌上放满了熏鱼、红鱼子酱和一瓶瓶的香槟。长期奔波于各种社交场合的奇林盖洛夫说:“我们不全是不肯说话的人,我们也不全是金色头发的,但经常这样出去被拍照确实很辛苦。长此以往,你也会感到厌烦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