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签婚前合同任期内不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42 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与布吕尼同游埃及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意大利籍女歌星卡拉•布吕尼从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这桩“闪电婚姻”也成为一见钟情的爱情经典。不过,法国上周出版的三本新书却向我们抖出了一些很不浪漫的内幕,两人的婚姻中其实包含了很多“各取所需”的算计——萨科齐急着踅摸一位能让他摆脱被甩屈辱的伴侣,布吕尼则立志要找个“能控制核武器的男人”。

  萨科齐:一纸合同保障婚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本叫《卡拉•布吕尼:何方神圣》的书中这样写道,被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抛弃后,萨科齐迫切需要一位新的“第一夫人”陪伴左右,因为他实在不希望在出访时给世人留下一个孤家寡人、形影相吊的悲惨印象,而布吕尼的情人身份如果不能尽快转正,同样会在陪他出访时遭遇尴尬,甚至被拒绝同行。

  书中披露,萨科齐在与布吕尼结识后不久就对她说:“我正深陷于见鬼的外交礼节……因此我迫切需要你在12月31日前告诉我到底要不要结婚,你有3个星期时间考虑。”后来的发展完全在萨科齐的掌握中,12月24日圣诞节前夜,萨科齐突然出现在布吕尼家门口,并把她带上一架私人飞机,两人便开始了那趟广受关注的埃及之行。12月25日,萨科齐在尼罗河畔的一座豪华饭店内求婚成功。

  不过,萨科齐送给布吕尼的订婚戒指却备受诟病。这枚镶有心型钻石的戒指与当年他送给塞西莉亚的钻戒款式一样。另一本名为《卡拉和尼古拉斯:一段危险关系的编年史》的新书中称,那是因为“萨科齐既不愿送一只更贵的戒指,也不愿因为送一只更便宜的戒指而显得没风度”。

  接下来的情节更令这桩婚姻的浪漫外衣荡然无存。《卡拉•布吕尼:何方神圣》一书中称,两人2月2日在爱丽舍宫举行结婚仪式前,布吕尼在一张合同上签了字,其中列出了布吕尼作为“第一夫人”应当遵守的条条框框,同时还言明,在萨科齐的总统任期内,布吕尼不得要求离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