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储妃持枪从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6:3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唐纳森将暂时告别少奶奶生活,成为一名士兵。

  女王是少校军衔

  36岁的唐纳森这次是跟随丹麦王室传统去参军,她的女王婆婆玛格丽特二世就曾加入护卫队的飞行部队兼获得少校军衔,丈夫弗雷德里克在海陆空三军都接受过训练,是丹麦武装部队的现役成员。唐纳森正式当兵后,将被派往哥本哈根服役。

  护卫队支援反恐

  丹麦在二战期间曾被德国侵占,当时丹麦人展开了一连串保家卫国运动,这群抗争人士其后被征召,于1949年组成了护卫队。时至今天,这支军队虽由不受薪的志愿者组成,但绝非后备军,自“9-11”事件后,便肩负起反恐任务的支持工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