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国际政坛桃色事件 克林顿排第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4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色列前总统摩西-卡察夫

  以色列前总统被控强奸

  以色列前总统摩西-卡察夫素有“干净先生”的美誉,一直形象甚佳,受人爱戴。然而自2006年起,以色列媒体接连披露,卡察夫曾对多名前女下属进行性骚扰,而且骚扰不成就打击报复。

  2007年1月,以色列总检察长马祖兹宣布将以强奸、性骚扰、滥用职权、妨碍司法及非法收受礼品等罪名起诉卡察夫,卡察夫否认对他的指控。随后,卡察夫跟司法部门达成认罪求情协议,内容主要包括:司法部撤销对卡察夫的强奸指控,作为交换,卡察夫将对性骚扰、滥用职权及妨碍司法等较轻罪名认罪,并赔偿受害人损失等。在与检察官达成协议后,卡察夫于2007年6月29日向以色列议会议长递交了辞呈。

  今年2月26日,以色列最高法院批准了卡察夫的认罪求情协议,不以强奸罪起诉卡察夫,使其免除了牢狱之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