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国际政坛桃色事件 克林顿排第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4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坦承曾和女秘书有过婚外情

  英国副首相和女秘书偷情

  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一贯给人以本分老实的感觉,结婚多年的他从未传出任何绯闻,是英国政坛中为数不多的“老好人”。但是在2006年4月26日,普雷斯科特公开承认,他与女秘书特蕾西-特姆普利保持两年的婚外恋。这一消息立即在英国政坛引发轩然大波。

  据称,普雷斯科特在2002年工党举行的内阁圣诞派对上与特姆普利开始调情,两人当天几乎是相拥着跳了一个晚上的舞,此后特姆普利经常去普雷斯科特的公寓与他幽会,时间长达两年。普雷斯科特表示,他对这段婚外情感到后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