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国际政坛桃色事件 克林顿排第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4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难民署高级专员吕贝尔斯黯然辞职

  联合国专员骚扰女下属

  2005年2月18日,英国《独立报》曝光了联合国一份内部机密报告。该报告披露,前荷兰首相、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吕德-吕贝尔斯行为不检点。吕贝尔斯的性丑闻事件可以追溯到2004年4月。当时一名在难民署工作的美国女职员指控吕贝尔斯对她进行了性骚扰。该妇女称,2003年12月18日,在日内瓦的一次会议结束时,吕贝尔斯从后面抱住她的腰,并把自己的腹股沟往她身上蹭。

  联合国随即展开调查并认定吕贝尔斯“确实对一位女下属的身体进行了不必要的触摸”,这实际上确认了吕贝尔斯对女下属实施了性骚扰。尽管该调查结果并不具有法律效力,但吕贝尔斯还是递交了辞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