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夫人们爱逛秀水街 砍价很在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29 信息时报

  现场直击

  总统夫人会“杀价”

  “Four piece,120 yuan,OK?”(四个,120元钱怎么样?)

  “No,more cheaper?”(不,再便宜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会砍价的佛得角总统夫人(中)

  或许你不知道,这一来一去的讨价还价,竟发生在小柜员与总统夫人之间。

  8月10日,当秀水街上一名卖货的小伙子将手指大小的电动按摩器递到佛得角总统夫人的手上时,轻微的震动让她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总统夫人扶着眼镜认真看了看,又在自己的面颊、额头上试了试,当即装进包装盒表示要买下。

  “No,No,贵了。”看着小伙子在计算器上按出的数字,夫人撇着嘴摇了摇头,手里却紧紧抓着自己挑好的商品不肯撒手。

  最终,经过翻译、市场老总等众人一同“杀价”,小伙子最早开出的价格被“腰斩”,总统夫人在这个摊位上只花了50元人民币,买下了3盒万次火柴和1个电子按摩器,笑着表示很满意。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