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夫人们爱逛秀水街 砍价很在行(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2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穆托姆博也来秀水“淘”西服

  穆托姆博:体型特殊订11套西服

  火箭队中锋穆托姆博也专程来到秀水定制衣服,总共为自己做了11套西装、20件衬衫,数量相当庞大。

  商户分析说,可能是由于“穆大叔”体型特殊,很难买到合适的衣服吧,所以一下子就买了这么多。

  据了解,穆大叔的西装是1800元一套,衬衫两三百元一件。算下来,花费了两万多元。就在前两天,他的妻子也到秀水街“中华丝绸”定制了4件晚礼服、3件衬衫和4条裙子。

  在秀水街,哪些商品受到奥运宾客的喜爱?据市场方面统计的“排行榜”,奥运指定商品排在首位,销售增长达200%;服装订制的销量同比翻了一倍;此外,中国丝绸、工艺品、珍珠、茶叶、瓷器等中国特色商品也非常受宠,涨幅在50%到80%以上。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