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夫人们爱逛秀水街 砍价很在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2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斐济总理(左三)陪爱妻在秀水市场购物

  斐济总理:夫人购物我去按脚

  据统计,秀水街本月的客流量比上月增加40%,每天顾客已超过4万人次。外国客人最喜欢的是丝绸、珠宝、茶叶、瓷器等中国传统商品,销量都比去年同期有至少50%的增幅。很多人喜欢来秀水,是想像老百姓一样淘货和砍价。

  来秀水街购物的政要中多半是夫人团,很少有总统陪同一起逛。斐济总理是为数不多陪夫人一起来购物的“模范丈夫”。8月7日那天,他陪夫人来买珍珠,总理夫人很快就进入“采购”状态,一心一意地挑选珍珠饰品;总理先生也为自己的相机选购到合适的存储卡。

  见夫人购物兴趣盎然,斐济总理对夫人说:“take your time”(慢慢来,不急)。随后,他跑到一家足疗屋做起了足底按摩。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