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 范冰冰等女星鲜为人知的相亲往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7:14  新浪女性

林熙蕾
林熙蕾

  5. 林熙蕾

  妈妈就曾经逼着自己去相过几次亲

  没结婚的林熙蕾虽然不着急,但家里人还是会着急,熙蕾说过妈妈就曾经逼着她去相过几次亲:“那些男人在妈妈面前都很稳重,很讨老人喜欢,可到了我面前就打回原形,所以几次都没什么结果,妈妈后来也就放弃了。”林熙蕾说现在的自己还在继续等待,能等到当然最好,结婚生子,最好1男1女。等不到,自己一个人,一样可以过得有声有色。


蔡依林
蔡依林

  6. 蔡依林

  曾悄悄前往新加坡相亲

  蔡依林因为感情生活空白多时,常向好友孙燕姿抱怨缺男友,所以有一次在孙燕姿安排下,Jolin悄悄前往新加坡相亲.据悉,孙燕姿这次为她介绍的对象是一名在美国长大的新加坡人。据称他们碰面后谈得很开心、投契,最令蔡依林满意的是对方不知她是大明星,所以喝了一次完美的下午茶,目前这名男士被蔡依林列入“日后可交往的参考对象之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结婚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